白澤亮Ryo

因為Gradence(無差)的關係而變得更廢的美術系廢人(將退役)
只要是喜歡的CP基本上都無差,有CP潔癖
目前是Gradence& RPS的Colezra占據我的大腦
偶爾會想放原創的東西吧

發傳單的小男孩

就是"賣火柴小女孩"的套路


短文作者:  @翔子 
喜歡這篇文的話 快來讚美她QQ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小男孩實在太冷太餓,連傳單也握不穩,一張傳單從手裡飄到地板。奇異的事情發生了!小男孩看見眼前出現很大很漂亮的火爐,燃燒的大火很溫暖,可惜傳單著地那刻火爐也消失不見。

小男孩忍不住又扔下一張傳單,這次出現的是各式各樣的美食,食物香氣引得小男孩口水直流。然而傳單著地,幻象又不見了。

小男孩再扔下一張傳單,這次出現的是前陣子遇到的高貴先生,他對小男孩很好,會拿走小男孩所有傳單然後帶他去吃好吃的麵包。可是最近高貴先生突然不見蹤影,小男孩很想他。
高貴先生張開雙手,似是要求小男孩擁抱他,但傳單著地,高貴先生的幻象從雙腳開始消失。
「請不要走!」
小男孩用盡氣力把手中傳單拋上半空,試圖暫時留住高貴先生的幻影。可惜此舉令過度飢餓的小男孩消耗餘下的體力,他支持不住往後倒。


失去意識前,男孩知道一雙溫暖有力的手接住他。

评论

热度(115)